怪獸.jpg  

 

假日又過了,明天要上班了

唉~又到禮拜一了,總覺得我的假日都沒放到,也沒做什麼事,又結束了……

星期一公司有好多事要做喔~好不想上班!

真不想上課,好累喔~

相信很多上班族或是學生都有一個共同症狀,就是禮拜一症候群,常常會有不想上班、上課的心情吧!

 

回到工作的崗位,又開始懊惱很多事情,老闆交代了一大堆事情,然後再抱怨,薪水沒有漲還要我做這麼多事情……

拖了疲憊的身子,走進教室覺得又再接受五天老師的念經般的洗禮,每天考不完的事,讀不完的書……

別在抱怨這些了,不然轉換個心情,迎接美好的禮拜一吧!

上班是為了讓生活品質更好,有閒錢的話可以找個娛樂方式犒賞自己一下,聽場演唱會,HIGH一下~去遊樂園,FUN一下~壓壓馬路,SHOPPIN一下囉!

上課充實自己,認真的做自己,一邊尋找未來的方向,上課也可以很快樂,只是你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。

每次我對禮拜一迷惘的時候,腦海終究會想起這段歌詞: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去哪裡 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(人生海海 By 五月天)

所以不要再恐懼星期一了!這是你生活的一部份,而我決定用快樂度過我的禮拜一~那你呢?

樂觀的心態去過每一天,每一天就像假日一樣開心!

禮拜一症候群算的了什麼,有什麼了不起~

和我一起遵守下列幾點的準則吧!

上班時間努力拼事業

上課時間努力拼課業

放假時間努力拼命玩        

Txt by 夢希

 

 

陽光憂鬱型男怪獸.jpg    

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留言給幸福密碼~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